前幾天,
跟哥哥討論起相機,
原本那台小ca已經快壽終正寢了,
哥哥已經決定要買新的,
我也想買新的,
一直以來…
這種3C的東西我一向都是靠哥哥和表哥的幫忙,
連買個球鞋也是,
說到這個,還要麻煩表哥幫我看鞋~哈
回歸正題,
雖然想買相機但我還是不懂買哪個好,
哥哥很有耐心的跟我說明,
結論還是他在幫我選~哈
哥哥問了我價位、配件等等,
我還是搞不清楚狀況,
說了7、8千但也不知道這個價位買不買的到,
看了一些還是不太懂,
後來哥哥還是幫我推薦,
但接近1萬超過我原本預計的價位,
只是因為不太懂也不知道要選哪一種,
沒想到…
哥哥居然跟我說他要幫我出一部份的錢,
如果超過1萬其他的他要幫我付,
只差那幾千元還是希望我買自己想要的~
我…很不爭氣的在電腦前哭了…
明明…他要大陸、台北、台中跑來跑去,
生活費一定比我還需要,
卻因為我想買就說要幫我,
來到台北之後,
才真正感覺到在家裡,
我一直都像老么那樣的受大家照顧,
因為是最小的,因為是女生,
所以提出請求大家總是會幫我,
好想快回到家裡,
繼續像個老么一樣任性~
距離實習結束還有40天,
很快的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