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元氣售票努力奮戰2個多小時,
我買到中日戰2張門票!
就這麼兩張而已…
不斷有人跟我出價要買,
慢慢想,我是不會賣的!
24人名單出來前就知道阿鈣是不會入選的,
但為中華隊加油的心還是沒變!

下午早早到一中街拿完小白臉的CD,
買了晚餐&2杯飲料,
亞殷覺得我需要2杯很神奇,
但事實上比賽還沒結束我就喝完了~
5點到了球場已經一堆人在場外,
還有大螢幕可以看,
我還開玩笑說我們把票賣了坐在這看大螢幕說不定比較high~
亞殷買了加油棒、國旗紋身貼紙,
進場囉~
進到場內聽到的第一首歌居然是SMAP的”世界僅有的一朵花”,
接下來還是NewS的weeeek,
因為中居來的關係嗎~
傑尼斯大集合嗎?!我可以拿小白臉的給你們放,哈~
因為我們的位子離中華隊的牛棚實在是太近了,
一開始就看到阿福出來熱身,
我鼓起勇氣大喊:阿福,加油!
他雖然沒有表示,
但我想球迷的加油他都聽見了!
前5局是標準的投手戰,
阿福真的很厲害、很拼,
原來達比休也沒有多厲害嘛~是吧!
後來耿胖、土地公、貓仔、小雞都接著出來熱身,
亞殷一看到耿胖出來就問我,
「如果我去跟他要增菘瑋的電話,他會給我嗎?」
整晚她不斷的在問我這個問題,
她也不斷的在哀怨如果小增有入選,
他就是在我們面前練球了~
沒關係,以後還有機會啦!
6局下恰恰的安打、鋒哥的全壘打,
我們瘋了!尖叫、加油棒的聲音不斷,
我跟亞殷還抱在一起,
那一刻…我們就像是贏了!
雖然最後的結果是輸了,
但球賽帶給我的感動是永遠的~
很多人看到9局上就走了,
都沒有堅持下去,
我們還待到頒獎典禮結束,
球員都走光了我們才離開,
這代表對球員的支持與鼓勵啊!
賽後陽仲壽拿著球棒要交給撿球員,
他從我們面前走過時我跟亞殷不斷的說「陽仲壽,你好帥哦~」
我想他聽到了…
當他走回休息室時,
就把他的紅色護腕丟給我們了,
手殘的我沒接好,
後來穿著裙子還跨過欄杆才把它撿回來~
等等等,我一定要等到恰恰出來跟球場敬禮,
恰恰真的有出來跟球場敬禮,
我立刻大叫恰恰,
他還轉過來跟我揮手,好開心啊~
接著就衝到停車場送球員離開,
高志綱是第一個跟我們揮手的,
他真帥啊~
還有謝佳賢,他的位子很妙,
就坐在司機的旁邊,
剛好是我們站的正前方,
我們跟他揮手他也跟我們揮手,
一直玩不停~嘻
後來陽仲壽還跑下車給球迷拍照,
阿福也很搞笑不知道是帶著誰的皮帶下來,
還丟給女球迷,笑的很開心~
比賽一結束壓力整個解放了吧!
要不是沒時間,我還真想跟他們一起回晶華~

球賽雖然輸了,
但收獲很多很多~
鋒哥果然是陳金鋒,
帶給我們希望的英雄,
其他的球員也辛苦了!
明年三月我會繼續到場為你們加油的,
你們也要保佑我買到門票哦!
還有陽仲壽要等我,
明年要拿護腕給你簽的哦!
亞殷,明年我們還是都要到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