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到高雄念書之後,
每次放假回台中,
好像都很容易感冒…
一度懷疑是高雄的天氣適應的太好了嗎?
讓我的身體忘了如何適應故鄉的天氣…

這次隔了一個多月,
終於可以回家啦~~~
早上感謝阿頡的熱情相助,
本來不打算穿雨衣的我,
看到雨下成那樣還是穿一下好了,
回到熟悉的台中…雨還真大啊!
默默的搭了繞遠路的統聯到了一中街,
再從一中街搭車回家,
沒跟老媽喬好時間,
只好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從公車站牌走回家,
一段路不長不短剛好花了我十分鐘,
而我也淋了十分鐘的雨…
還有路人問我為什麼不拿傘,
我笑笑的跟她說不用了,已經快到了,
回到家老媽嚇了一跳,
我居然淋到全身都溼了…
回家的前一晚一整晚都沒睡,
在統聯車上也沒睡,
一回到可愛的家就開始想睡了,
換完衣服吃完早餐+午餐就衝去睡,
回家的第一天就這樣過了~哈
第二天是跟姊妹聚會的大日子,
我忘了我要搭公車這回事,
遲到了…sorry啊~
又碰到了很妙的司機,
居然還一直騙我跟我開玩笑,
還說我是高中生…
不要因為身高就這樣說好嗎~
跟姊妹的聚會我很珍惜,
雖然只來了幾個人,
但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光真的很開心,
我們還是一樣,笑點超低,
永遠只有我們自己懂我們的笑點,
還有就這樣一坐坐了5個小時,
很厲害吧~~~嘻!
接著就去添購一些新衣服,
雖然在台北穿不到,
但感覺每次回台中就是要買衣服的啦!哈
第三天仍然是狂睡,
老媽說我是回家睡覺的~哈
睡醒就覺得身體怪怪的,
大概又要感冒了吧…唉~
下午吃飽就騎著老媽的小50去買名產,
用力思考台中的名產,
買了銅鑼燒還有泡芙,
泡芙其實是自己愛吃的!哈哈哈
我怕小50半路拋錨,
先放棄衝到東海抱回雞角凍,
雖然知道一中有分店,
但還是想買最原味的,
只好先放棄囉~
晚上吃飽整理好行李,
明明回來只有一個包包,
要上去台北卻多了兩大袋的名產,
為了大家的口福我很努力的從台中提上來台北了!
果然…一回到永和的家,
真的是感冒了,
咳不停還頭暈,
但我今天還是乖乖上班了!
店長說最近很多人感冒,
要把我們感冒的人隔離起來,
不然整間店的人都要感冒了~哈
難得第一次這麼早下班,
卻一點胃口都沒有…
瘦吧瘦吧~再更瘦吧~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ku 的頭像
    iku

    §マイペース§

   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