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來台北好多天了,
多拿滋的甜甜圈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做…
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,
請你們懷著感恩的心去吃那些甜甜圈,
那都是我們內場人員的心血啊~~~
10天的受訓課程,
小耿、小閔、大娘、家羽、小韻如、學妹再加上我,
第一批11人當中高科就佔了7位,
幸好一起上課的夥伴們都很好相處,
這幾天相處下來,
無法想像我們才認識不到10天而已,
可以在上班時玩成這樣,
不斷的開講師玩笑,
杰哥、大白、怡茹,
耐心很多的講師們,
應付我們這群沒大沒小的小鬼頭們!
在最後一天要離開訓練中心,
其實還滿不捨的,
因為到了門市一切都是玩真的了!
沒有杰哥邊搞笑邊說明輕鬆的氣氛,
沒有大白時嚴肅時自在的指導,
沒有怡茹不斷說著在門市發生的趣事,
杰哥說到了門市就積極一點吧~
大白說越早聽到你們的消息就代表越不好,
希望我都不要收到你們的消息!
受訓期間拍的照片都在家羽那,
等大家都有空的時候再來整理好了~
現在我是用著我們自己申請的網路,
鐵蛋的電腦、睡著鐵蛋的床,
每天跟她擠在單人床,真害羞~哈哈哈
其實每天上班、下班有人在家送你出門接你回來的感覺還真不賴~哈
有空可以來找我哦~~
不過上班時間不能接電話,
那就傳簡訊給我吧~
隨時等著迎新你們給我的驚喜!
昨天賺到一天假,
今天就要正式下門市了,
下午3點…
以防遲到決定2點就出門,
我在公館捷運站出口對面的Mister Donut公館門市等著你們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