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緊張了一個星期,
雖然中間穿插了小韻如的生日,
熬夜到我完全忘了要等結果!

雖然在聽說明會時就已經明白回台中是沒望了,
但在面試時還是填上第一選擇『台中』,
沒辦法~我是會想家的小孩子!
一間又一間的面試,
王品給了我絲絲的希望可以回到台中,
還問我要去台中的哪一間做~
燃起了我的希望!
拖很多話的阿頡的福,
我面試了四家,
當我轉頭看摩斯的人員時,
她們已經打包好準備要離開了…
我跟小韻如嚴重的覺得,
康是美那個小姐一定很喜歡阿頡,
聊不停…聊超久…
阿頡還騙我說他會很快結束!
臭鴨子!
面試完就是整個很down的情緒,
覺得無望了…
我該不會真的要去求主任吧…
等待了一個星期,
呼~星期五早上很悠閒,
還跟小韻如屏商的同學們去吃午餐、吃冰,
下午繼續悠閒原本打算要來做專題的,
沒想到…收到結果出來的消息,
我跟小韻如用衝的去學校,
一踏出車棚…
那雨會不會太誇張了!
雨傘一點用都沒有,
還是全身溼…
快速跑到系辦外的公佈欄…
緊張的時刻來臨…
康是美:正取 景美、新店 冠瑩、鐵蛋、小韻如在同一區
王品:正取 台北夏慕尼 (它欺騙我的感情,還是把我分到台北去,還一個我不知道在哪裡的店)
donut:備取2 台北正取的幾乎都是我們班的 阿頡跟阿達已經答應要讓給我了 感謝你們
以上錄取名單,報告完畢!
小小的擔心donut沒辦法備取上,老天爺幫幫我,感謝大家~

哈~開心~真開心!
雖然不能回到台中,
沒辦法輕鬆的存下去日本的旅費,
但想到要跟鐵蛋、冠瑩一起住,
還有其他不少的同學都在台北,
忽然就變的很期待~
我們去打響NKFUST MD3C的名號吧!

還有原本就在台北的你們,
說好要帶我出去玩的不能忘記哦!
要記得每天都來幫我增加業績,
每個月的假都留給你們囉~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