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四,
回家的前一天,
從中午開始喉嚨狀況就不對…
果然,
到了晚上就開始不舒服了,
很抱歉答應妳們要去卻沒去,
看在我破病的份上就原諒我吧!
星期五一直賴賴賴,
賴到再不去搭車回家就晚了,
背著小包包就回家了,
到了台中熟悉的一中街,
喉嚨持續做怪,
先買了杯紅豆薏仁牛奶,
接著就去執行這次回來的任務之一,
好不容易回到家,
感冒真的發作了…
晚上就被拖去看醫生,
每次回台中都會感冒,
也讓我覺得很奇怪…
隔天星期六乖乖的回到外婆家,
看到許久不見的親戚們,
都為了掃墓而回來,
也藉此機會大家聚聚,
沒想到回到家已經是晚上了…
星期日起床就開始跟專題奮戰,
老哥的滑鼠一直出問題,
害我以為它中了愚人節病毒,
先逃到姑姑家用表哥的電腦努力,
一邊流鼻涕一邊打字,
還外加咳嗽…
我真的受夠感冒了!
晚上…我只完成了一半,
吃飽飯繼續努力,
好不容易終於完成了,
吃完藥我也開始昏昏欲睡,
拿了三天的藥,
我吃了四天…
今天要去複診,
希望聽到的是好消息,
我不要再昏睡下去了!
為什麼我沒去上課呢?
因為老爸叫我留下來把病養好,
因為他知道我都不按時吃藥的…

各位親朋好友們,
請小心不要感冒了!
另外,台中一直下雨有夠冷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