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妳照顧我的朋友,
謝謝妳提供地方讓她們可以不用早起奔波,
其實我真的很想妳!

本來已經滿心期待能去找妳,
就被一個對台中沒什麼影響的颱風,
打亂了我的行程~
放心不下我的分發,
只好放棄跟妳快一年的相遇,
本來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跟妳聊,
但…在電話裡總是說不出口,
這次失去機會我們下次碰面是什麼時候呢…
不會真的是那十年後的同學會…
我沒忘了我們開玩笑說的,
等妳跟我都畢業後我們要一起創業!
我是真的很希望~
要升大三了我也知道妳的壓力變大了,
只是別把事情藏在心裡,
妳還有我!
雖然我一向是需要妳給我支持,
但小孩子也是會長大的!
永遠別忘了還有我…

不知道妳們上去還ok吧~
很可惜沒辦法跟妳們一起去,
等妳們來跟我說有沒有發生什麼好笑的事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