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段時間充滿了問號,
電話總是沒人接...
偶爾會出現讓我知道近況,
今天才知道...
原來真的是這樣,
之前就有大概猜到,
只是沒有勇氣開口問,
現在...我才知道,
說真的,好想妳們,
沒有人常常陪我吵吵鬧鬧,
跟我一起聊著保保和我的新歡狗蛋,
沒有人跟我一起去逛夜市,逛夜市的動力都沒了,
沒有人跟我一起討論印象深刻的野豬,
沒有人跟我一起耍白痴的說著野豬台詞,
「Bye Bicycle」、「空空(手指變成野豬)」、「野豬力量注入」
明天就知道二技分數了,
還記得那天體貼的妳去陪考,
還很努力的幫我複習最差的國文…
因為下雨還站了1個多小時就為了等我考完試…
我什麼時候還能見到妳…
9月妳就要到桃園念書了,
妳姊在台北也忙著打工不常回來,
而我很有可能會到高雄去,
下次我們再碰面會是多久以後呢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