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00:00開始,
msn線上的每個人都問我情人節有什麼計劃,
這不是很奇怪嗎~
明明就都知道一定沒有計劃的,
再說情人節這個東西本來就與我無關,
還居然白目到來問我…
是晚上睡不著想找人罵哦!
沒錯,我就是在說你啦~
不過還是老實的跟你說的被刺到的感覺,
嗯嗯嗯…我知道你懂,
但那沒什麼啦!
只是一句話而已聽聽就算了,
所以還是很開心的期待跟麻吉們去唱歌,
雖然說感冒鼻塞很痛苦,
但我還是想跟她們一起出門,
訂了個一大早7點的包廂,
嗯嗯嗯,這次還是要玩的很high~
跟你、你、你聊到1點多、2點多、3點多,
前面那兩個根本就是故意在欺負我的嘛!
不過你的那句"單身聚會"有讓我思考了一下,
哈哈哈~~~也對哦!!!
我就說嘛~沒情人也有沒情人的過法呀~
還說要現場報名,明明今天就中午才見到人,
真是的,不過你真是個有禮貌的人呀~
再來你呢!從以前就一直覺得跟你有代溝,
差1歲也差太多了吧~
不過你總是給我很好的意見,
雖然你說我總是沒大沒小的,
但,這才像我嘛~~~
你呀…不睡覺還硬要喝咖啡,
聊了好多也被你套出好多不該說的話,
已經遺忘的東西又因為你而想起來,
本來打算就醬不睡直接飆去唱歌,
但感冒真的太難過了,只好先去休息啦!
早上6點多三個準備好出門,
還很配合的穿的很像~(這純粹是巧合)
明明是情人節,
但唱的歌卻都是哀歌是怎麼一回事呀~
而且每一首都說是我的歌是怎樣呀~
還說是我的心聲,真是越玩越瘋!
一開始3小時,嗯~就再加一小時吧!
繼續點、瘋狂唱,
三個人在一起就是特別的不一樣,
很開心玩的很瘋什麼都不需要顧慮,
鞋子脫了在包廂裡跑來跑去,
甚至還配合著歌跳舞,
最搞笑的是連台語老歌都拿出來唱~
還很擔心怕隔音不好偷偷派一個人先在門外聽看看,
剩最後半小時後服務生又進來問了一次,
嗯,好吧~就再唱一個小時啦!!!
其中已經有個睡眠不足唱到失聲,
但還是繼續玩繼續唱外加舞蹈,
很開心的一個早上,玩的很high~
也唱的很high!
醬渡過情人節也不錯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