靠…
什麼叫做沒事做的人?
我才想說誰是最閒的人啊~
你知道我面對多大的壓力嗎?
你知道嗎?
說好聽點大家都說沒人管很好,
正確的說法根本就是你懶嘛!
什麼嘛~
每天就只會跟別人出去,
你有一整天都待在家裡過嗎?
你知道我什麼時候要考試嗎?
你知道我什麼時候期中期末考嗎?
甚至你完全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要補習…
算了吧~
我根本不奢望你記得,
說我沒事做,
說我沒幫忙家裡,
你又有了嗎?
是誰最閒啊?
每天都只知道出去,
真的很不爽,
不用出去賺錢就可以大方的花錢,
還怪我還不是要跟你要錢,
馬的,如果可以我早就去打工了,
做了這麼久的工作我才不想放棄,
靠,現在就是一整個不爽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