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去燙頭髮囉~
總算擺脫之前的沉重到了不行的黑髮了...
新髮形就要有新的心情~
對吧!!!
麻吉的網誌上寫著:

我們站在某個月台
同時上車
火車沒有絲毫猶豫
朝著終點前進
窗外的景色
是我們共同創造的記憶
我看得入迷
一時之間
竟然沒有發現
你已經提早下車了
原來
你手上的車票
並不是與我相同的目的
我只是你旅途中的過客
而你是我回憶的一小部分

哇哇哇~~~
果然很有她的調調,
不過她好像也說出我「該有」的心情,
只是,我怎麼還想不開呢?
新髮形就要搭配全新的事物嘛~~~
でも…なんで…忘れない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