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你打來的電話,
大概猜的出來你心情又不好了...
看你的網誌、留言版知道了一些,
只是沒有直接問而已...
還好我隔天都沒課,
可以陪你聊天、發洩心情~

聽著你說著你的事情,
心裡想著我的事情,
不得不說...
雖然你很盧,但還真的都說到我的心情吶!!!
超厲害的!!!
悄悄的把手機接上耳機,
還是我厲害沒有被你發現~嘻
我早就做好要跟你聊很久很久的打算,
講太久拿手機手也是會痠的吶!

聊了好久好久好久,
好像都把我們最近的近況都說了,
很開心你心情不好還是有想到我的事,
不斷的告訴你我的事不重要,
你的回答讓我很感動:朋友開心我就會開心了~
真的覺得你對朋友超nice的啦!!!
只是在這段時間中,
雖然跟你聊了不少,
但我不知道有沒有幫上你的忙,
希望有...

在你打電話來的同時就有想到乾脆給你我家電話,
醬電話費比較省,
但看你直接開了口就沒打斷你了,
感覺的出來你心情很不好,
用著開玩笑的口氣說著那些讓你心煩的事,
總有種讓人覺得...好心酸的感覺,
加油哦~祝福你能快點找到你的未來,
朝著你的未來努力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!!!

PS話說,我還真的很擔心你的電話費,
一個多小時不是網內也不是深夜時段,
真該叫你打我家電話才對的...
都是你喝醉害我也跟著忘記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